大年初一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走访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温州网 2019-02-11 16:56:00
县委书记刘中华走访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赵礼锋)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县委书记刘中华走访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副县长金一玲陪同慰问。

  慰问中,刘中华先后走访了县人民医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清卫所。每到一处,刘中华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对大家吃苦耐劳,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肯定。

  在县人民医院,刘中华参观了医院的急诊中心、血透中心,看望了正在忙碌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情况,感谢医务人员为方便病人诊疗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刘中华看望了执勤的交警,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在交通秩序整治方面的辛勤付出。同时,刘中华还参观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了解春节期间我县各路段的交通情况和停车位情况。刘中华表示,春节期间我县交通面临很大压力,大家要目标一致,形成合力,加强交通管理,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县清卫所,刘中华看望了环卫工人,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与生活环境,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在城市卫生方面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做好节日期间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