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走访慰问一线干部

温州网 2019-02-11 17:09:00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陈永光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春节问候。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翁青青)春节前夕,县委书记陈永光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春节问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陪同慰问。

  陈永光率队走访县网信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每到一处,陈永光都与大家亲切握手,向大家拜年,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陈永光对他们过去一年建设平安泰顺、保障全县安全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县检察院,陈永光对检察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县检察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他们继续深入实践“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进一步明确方向,维护中心大局,共推发展。

  在县法院,陈永光对于人均结案率达313.93%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反映了一线干部良好的执行能力,各项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一线干部的辛苦付出,新的一年,希望一线干部们继续克难攻坚,保障良好营商环境,共同建设公平的法治环境。

  在县公安局,陈永光来到调度指挥室,看望正在繁忙工作的一线干部,陈永光表示,一线干部的工作至关重要,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和支持一线干部队伍建设,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全县的安全保卫和综合管控,更好地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建设幸福泰顺添砖加瓦。

  在县网信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等一线工作部门,陈永光分别送去节日慰问,并仔细了解他们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认真听取2019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在听取部门工作总结时,陈永光对各个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希望各个部门发扬成绩、明确目标,继续保持工作激情,助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