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共辞旧岁 共话发展

温州网 2019-02-11 17:11:00
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向老干部祝贺新春,与大家一起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共话苍南发展。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1月31日下午,苍南县召开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黄荣定向老干部祝贺新春,与大家一起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共话苍南发展。县领导杨德听、李青、冯兴钱、于春华等出席通报会。

  会前,黄荣定首先看望慰问了刘晓骅、杨从雪、雷必贵、张传君等15位实职副处级以上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

  会上,黄荣定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通报了2018年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他说,2018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1+5”发展目标,全力实施“十大行动”,奋力推动苍南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在创新转型提速增效、项目建设成果丰硕、改革开放亮点纷呈、城乡面貌美丽蝶变、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党的建设纵深推进等方面成效突显。可以说,苍南加快发展的底气更足了,克难攻坚能力更强了,争先创优氛围更浓了,苍南对外形象更好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前辈努力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前辈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

  黄荣定指出,2019年,对于苍南来说是非同寻常、机遇叠加的一年。“1+5”发展目标正逐步生根开花,今年甬台温高速复线将正式贯通,动车站改扩建、104国道改建、228国道等将全面推进,一大批重大旅游项目将开工或建成,龙港改革试点将进一步落地,浙江美丽南大门的美好蓝图正一步一步实现。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积极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多多献计献策。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倾听老干部意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县四套班子工作,并从民生实事、公共交通、饮用水安全、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记者朱笑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