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新春座谈会

温州网 2019-02-11 17:31:21

  温州网讯 2月1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新春座谈会,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新一年的发展大计。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2019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继续紧盯龙头项目招大引强,加快推进“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打好“一号工程”产业招引组合拳,力争实现1个50亿元产业项目和1个2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落地开工,并引进若干个亿元以上项目,初步形成大产业大项目平台。

  姜增尧指出,2019年将是瓯江口对外形象全面提升的一年,新的一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平台肩负的使命更加艰巨。建设高质量的发展平台需要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紧抓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聚焦城市建设精建精美工程,主抓招大引强中心工作,谋划“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加快融入“一体两翼”战略体系,全力提升管理水平档次,确保各项要素保障到位,力争使管委会干部职工队伍的工作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