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助力工业投资“开门红” 力争一季度为企业减负40亿元以上

温州网 2019-02-12 06:53:00
温州组织参加全省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我市23个主要部门、各县(市、区)及各功能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组织参加全省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我市23个主要部门、各县(市、区)及各功能区相关负责人参会。在会上,省里就全省一季度工业稳企业稳增长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这是省政府在节后首个工作日就召开会议专门部署这项工作,体现了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继省里会议后,市政府立即进行相关部署,要全力抓好一季度工业稳企业稳增长工作。要求各地利用“万名干部进万企”做到规上企业走访全覆盖,摸清企业问题困难,掌握企业开(复)工情况,并将调查情况汇总到市经信局。市经信局还将与市考绩办进行对接,建立工业经济指标月度任务督查通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市政府要求,市经信局牵头做好政策落实,优化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降本减负政策和高质量发展政策,确保一季度为企业减负40亿元以上。市县两级组织驻企服务人员在2月底以前要开展集中入企的走访服务,及时反映及解决当前企业的问题困难,确保3月底前问题化解率达到50%以上,6月底前问题化解率达到80%以上。

  市政府还明确了责任单位的各项任务,市经信局和投资促进局要加强对接,争取一季度第一批109个涉地工业项目开工率达60%以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抓好“五未”土地清理工作,腾出用地空间;市人力社保局要最大限度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题;市金融办要做好工业企业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制定“白名单”企业“一企一策”帮扶方案;电力局要做好企业用电保障工作……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