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瓯海区新闻中心党员志愿者为S1沿线添“绿”

2019-02-12 17:08:54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张闻哲)春风送暖,万物勃发。2月11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瓯海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志愿者就来到S1沿线浦北段,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S1沿线环境增绿添彩。

  当天气温较低,还不时飘起毛毛细雨更添几分寒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志愿者的植树热情。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植树苗,有的填压夯实……经过一阵忙碌,原本光秃秃的边角地就穿上了绿色的新衣,放眼望去玉兰、茶花树苗错落有致、疏密有间地挺立在S1沿线,迎风摇曳。

  参与植树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美化S1沿线环境,是在以实际行动为大自然添一片新绿,参加新春义务植树很有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