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凝心聚力开好市人代会

温州网 2019-02-13 07:09:19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指出,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动员全市人民聚焦“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高质量开好本次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当好表率,按时出席会议,认真审议各项议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参与服务保障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协调、密切配合,把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葛益平强调,要及早部署、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市人大今年各项工作。重点围绕我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精准有效地部署开展专项监督,在助力市委中心工作落地上发挥出人大的作用。要对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年度工作,尽早谋划实施重点任务,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争取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和市监委、市中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