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预警!说好不拍戏的纪凌尘演电视剧了 还是男一号

凤凰网娱乐 2019-02-13 08:49:00

  又见大型真香现场,因为纪凌尘拍戏了!

  由张国立操刀制作的近代励志食愈大戏《末代厨娘》官宣演员阵容,纪凌尘饰演男一号李琪,女一号则由凭借《新版还格格》走红的人气花旦海陆担纲。

  而张铁林、王刚、胡杏儿、邓丽欣、曾黎、姚远等戏骨和实力派为他俩配戏跑龙套。

  对此,纪凌尘在微博晒出剧照,为自己的处女作电视剧打call宣传,并且称“归零启程,我是李琪! ”

  据一床情书了解,该剧主要讲述清末民初年间,民间女子容儿阴差阳错成为宫女,跟侍卫李琪结下渊源,更受到溥仪青睐,还被寿喜姑收为徒弟授其厨技,继而她联手李琪替师傅洗冤报仇、破案追凶,最终成为“末代厨娘”的故事。

  对于纪凌尘演戏,有人表示期待:“纪老师,不会演戏的摄影师不是好模特,三十六行你都可以,未来可期”“期待纪凌尘银幕首演”,也有人吐槽“这是要做演员了,果然娱乐圈好混饭吃啊”。

  网友之所以吐槽,皆因纪凌尘曾表示不会拍戏,2017年播出的《亲爱的客栈》里,客栈“老板娘”刘涛问纪凌尘有没有想过拍电视剧,当时他猛摇头,称只想做“大傻子”,然而做做衣服,做做模特,因为这样挺自由的。

  另一个原因是他很介意拍亲热戏,跟陈翔聊天时,他曾透露很少去探女友(前女友)阚清子的班,原因是:“你自己女朋友跟别人抱来抱去,亲来亲去的,你开心吗?”陈翔解释那只是拍戏,是演员的工作,但纪凌尘一脸不屑。

  据一床情书了解,纪凌尘2014年入行当模特,2015年跟人气花旦阚清子恋情曝光后受到关注,随即两人合体登上各大杂志封面,2017年录制《亲爱的客栈》人气暴涨,“阚清子有一千个生气的理由,纪老师就有一万种哄她的方法”引起网友热议,此后,纪凌尘受邀登上《天天向上》等知名综艺,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

  然而他与阚清子的恋情却在2018年7月31日画上句点,阚清子在朋友圈一句吐槽“我的青春喂了狗”令纪凌尘人品遭到质疑,虽然纪凌尘有在微博澄清,其工作室也发声明怒斥谣言,但网友对于他的质疑从未停止。

  众所周知,从模特跨界演戏明星有很多,早年的胡兵,最近几年大热的张亮、刘畅都属跨界成功的代表,今次纪凌尘进军影视剧,而且首部作品就演男一号,还有张国立为他保驾护航,起点可谓相当不错,至于他的演技能否得到观众认可尚需时间和作品检验,我们且拭目以待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