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雅阳发布 2019-02-13 09:03:00

  新春新盛世,佳节嘉年华。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春节里,泰顺县雅阳镇一批心系桑梓、情满教育的非公经济爱心人士济济一堂,共话新一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新旅程。2月9日,由泰顺县雅阳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办的泰顺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雅阳镇政府六楼综合会议室召开,雅阳镇党委书记陶闽桄、镇长苏式江等领导,雅阳镇非公经济人士、基金会会长彭日大、理事等成员及雅阳非公经济爱心人士五十多人参加这次会议。会议由周清理事主持。

  会上,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负责人向大会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会议通过了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与新一届换届选举草案,并公正公开地选举了彭日大为新一任基金会理事长以及新一届的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基金会成员。基金会理事长彭日大在发表感言中说:“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风风雨雨走过了十一载,教育基金会累计发放各类奖金和补助款达1657.5万元,奖励扶持教师和学生达5000多人次,为振兴雅阳教育事业、培养优秀人才作出了突出贡献。雅阳教育基金运行至今,离不开雅阳人民和雅阳非公经济等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对家乡的教育事业真挚情怀。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里,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不忘振兴家乡初心,与全体雅阳人民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会中,与会非公经济、爱心人士进行了现场捐资活动,仅半小时时间就捐的爱心款170万元,充实到原有的基金会原始基金中,至此,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原始基金达到1480.8万元,是泰顺发展最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民间教育基金会。正如雅阳镇党委书记陶闽桄在会上所言: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成为泰顺民间教育的一面旗帜,高擎这面旗帜的是雅阳人对教育的博大爱心,更是吹响了市级乡贤助乡实践基地的集结号;同时,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也是泰顺民间教育的一个品牌,这一品牌的是所有雅阳人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会上,雅阳镇镇长苏式江,浙江名校长欧自黎,基金会副会长何学仲、季永旧,基金会顾问毛方酬、何宇罗等人做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地表达了新时代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教育改革、医疗卫生、交通补助等方面更好地为雅阳人民服务,共同创建美好、和谐、奋进的雅阳而努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