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曾瑞华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2019-02-13 10:00:07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庄苗苗)2月1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曾瑞华率队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给部分基层单位、企业、温商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要把更多精力放到优化企业服务上来,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问题,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浙江亚和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曾瑞华一行参观公司展厅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曾瑞华指出,借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发展,是传统产业在互联网时代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政府要创造最具安全感的营商环境,做到营商环境最优化,加大政策引导力度,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全力扶持、支持智能锁行业发展。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走访了郭溪市场监督管理所、温州市瓯海南龙制革厂,实地查看中乌产业园现场等地。曾瑞华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正确把握经济新脉搏,坚守实业主业,强化创新引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