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瑞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瑞商家庭

2019-02-13 10:02:00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通讯员 陈京子 陈希林)连日来,瑞安市四套班子领导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王忠宝等分30组,走访慰问回乡的在外瑞商及家属,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在外瑞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1月21日,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等走访慰问了杭州湖畔山南资本合伙人谢世煌、上海奔腾电器集团董事长刘建国等瑞商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快过年了,来看您老人家,你儿子谢总是商界知名人士,为咱们家乡争了光,希望他要多回来走走看看。”陈胜峰向谢世煌的父亲送上新年祝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并希望谢世煌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陈胜峰说,广大瑞商对家乡怀有深厚感情,瑞商家属无私奉献,默默支持瑞商创业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瑞商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家乡建设发展,把更多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到瑞安,助推瑞安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瑞商回乡投资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2月2日上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走访慰问了浙江绿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清、北京远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照英等瑞商家庭,详细了解他们在外经营情况,以及在瑞项目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

  麻胜聪说,在外瑞商是推动瑞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竭尽所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环境。希望大家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利用自身的社会资源和人脉资源,为家乡引进优质项目和资本,带来好经验、好模式,多为家乡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1月23日、2月1日,瑞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分别走访慰问重庆市温州商会会长陈成宽、广州花都温州商会会长陈善兴等瑞商家庭,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1月22日,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走访慰问武汉瑞安商会会长吴建妙、锦州浙江商会会长林希塔等瑞商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22日,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忠宝走访铜陵温州商会会长陈权波、西宁温州商会会长王爱国等瑞商家庭,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