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新春第一会通报10多起破坏营商环境案例

温州网 2019-02-14 07:11:46

  温州网讯 昨天,鹿城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在温州人民大会堂举行。鹿城在新春第一会上实名通报了10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破坏营商环境建设等的典型案例,引发与会人员的热议。

  大会对鹿城区2018年度考绩优秀单位代表、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清廉鹿城建设先进单位等进行表彰后,播放了一段约15分钟的专题片,瞬间吸引了全体参会人员的眼球。记者留意到,专题片介绍了鹿城区目前仍存在的部分破坏营商环境建设的问题,同时指名道姓通报了部分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与公职人员。如鹿城保安公司仰义保安大队原大队长金祥选,在2011年至2018年期间,向辖区电镀企业推销电镀原材料,累计销售额约500万元,从中赚取利润20多万元。最终,金祥选被解除劳动合同,并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去年8月,鹿城区纪委监委曾联合温州晚报推出“你是我眼”曝光台。市民今后在鹿城辖区内遇到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如政府部门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利用职权授意企业购买指定产品或服务等不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行为,都可以随手拍一键轻松举报。市民只需在微信上搜索关注“清廉鹿城”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你是我眼”,下拉点击“进入举报”后填写举报内容。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