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邀请总有回应 世界永嘉人大会签约超百亿项目

温州网 2019-02-14 07:43:47

  温州网讯“项目法人代表是我儿子,今天他人在上海打理生意,遗憾没能来现场,不过项目计划今年9月份开业后,他的事业发展重点,也将回到永嘉。”昨天,2019年世界永嘉人大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举行,500多名永嘉人齐聚,56岁的永嘉枫林人季金云也在现场,签约了总投资1.5亿元的永嘉浙闽农贸市场项目,他表示自己和儿子也将随着项目,一起回到永嘉发展。

  包括永嘉浙闽农贸市场项目在内,现场签约13个总投资146.1亿元的招商项目,并与3家在外永商企业签订贸易回归合作协议,颁发荣耀永商奖10个、回归贡献奖9个、先进商会奖11个、新锐永商奖10个。

  依托在外永嘉人的资源优势,近年来,永嘉县积极实施招商引资“生命线”工程和永嘉人经济回归工程,成效明显。2016-2018年连续3年获全市温商回归工作一等奖,2018年营商环境建设获市对县考核第一名,全县温商回归到位资金66.71亿元、完成率全市第一。

  “世界很大,记得回嘉。”这是世界永嘉人大会温暖的召唤。杭温高铁温州北站高铁新城项目、三江总部经济园、王家坞-前牌村旧村改造地块……永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会场上,发出回“嘉”邀请,推介了10个当地极具投资价值的招商项目,诚邀广大永商品尝地道“家乡菜”,抢搭“永嘉发展快车”。

  在家乡的热忱召唤下,在外永嘉人同样予以热情回应。广东永嘉商会会长孙小飞说,“我们在外的每个人,其实都很想回来,十分关注家乡的新项目和投资环境,我要研究透了,才能更好地把消息带回广州,让更多人回家。”

  来源:温州日报

  金小麦黄伯希赵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