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安全驾驶为首!洞头一驾驶员开车看剧酿祸

温州网 2019-02-15 09:39:2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翔)小哥哥开车追看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结局,“神操作”引来“伤车之祸”。

  2018年2月14日早上7时许,洞头小哥哥王某驾驶自己的红色小轿车准备由洞头区灵昆街道家中开往温州办事,但热播剧《知否知否》刚刚更新最后两集,大结局不看实在心痒难当,于是小哥哥就用胶带纸将手机贴在了方向盘上,自己一边开车、一边观看。不成想车辆驶出没多久,就因观看入迷,车辆在灵昆街道蒲下路附近偏离车道驶入了农田,造成车辆严重受损。洞头交警在处理事故时,该小哥哥仍不忘观看电视剧,民警对该小哥哥做出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如此“大结局”小哥哥表示今后不再做出这样的妨碍安全驾驶的危险行为。

  交警部门提醒:小哥哥的“神操作”虽然惬意,但危险性很大,开车还应是安全驾驶为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