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画”短说 | 委员谈提案

温州网 2019-02-15 19:47:00
带你了解他们的提案。

  温州网2月15日讯 (记者 张湉 克力 欢欢 摄影 吴克杉 朱发满)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16日开幕。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记者带你提前了解他们的提案。

温州网记者对话政协委员金霄。

  市政协委员、温州市中医院护士长金霄接受温州新闻网《我是委员》栏目采访,她表示,她今年关注的是关于增加“延续护理”服务项目方面的内容。

  市政协委员、宝德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远表示,他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加强瓯江两岸救援力度等方面的内容。

 

  市政协委员、申万宏源证券温州营业部副总经理江衍妙表示,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容。

  市政协委员、泰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飞表示,他今年的提案是关于温州深化布局数字经济产业等方面的内容。

  市政协委员、温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站长郑天津表示,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加强脑中风防治控,减少致死致残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