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晒与水果姐恩爱照 留言“一辈子”认了订婚

凤凰网娱乐 2019-02-16 08:44:00

  奥兰多默认订婚喜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妈妈在脸书上意外爆料,公开女儿与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分合多年的感情开花结果,在情人节“订婚”了!最新消息,男方更新社交平台,秀出和未婚妻甜蜜“单眼靠头照”,并写下甜蜜讯息:爱不是互相凝视,而是一齐看着同一方向。

  奥兰多在美国时间2月14日这天,更新他的社交平台,画面中和凯蒂靠头,也看得到女方手上戴著红宝石花型订婚戒指,他写下“一辈子”,宣布真的订婚了!同时间女方也更新同一张照片,一同公开好消息。

  奥兰多此前po文

  稍早他也PO出一张照片,里面是转自日本作家池田大作的名言:“肤浅的人只会拥有肤浅的关系,真爱是两人彼此依靠,但只有发生在两个坚强的人确保自己的独立性。《小王子》的作家安托万迪圣修伯里写过一本《风、沙、星星》也说:“爱不是互相凝视,而是一齐看着同一方向”。”

  奥兰多留言写下,“池田大作在现代生活的智慧箴言,2019年2月14日,非常爱大家”,随后就从水果姐妈妈玛莉(Mary Hudson)脸书传出好消息,证实两人已决定互许终身。

  求婚现场

  水果姐与奥兰多2016年传出交往,中间经历分手后又复合,3年恋情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奥兰多曾有一段婚姻,和澳洲名模米兰达·可儿结婚育有一子,可惜婚姻仅6年多就告吹;水果姐也曾与美国艺人拉塞尔·布兰德结婚,婚姻只维持14个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