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出道22年想再次合作王家卫 期待自己有新变化

凤凰网娱乐 2019-02-16 08:46:00

  宋慧乔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神宋慧乔和朴宝剑上月拍完新剧《男朋友》后,乔妹则处于休息状态。乔妹虽然暂时未有新作,但仍要拍摄广告及杂志。

  近日,宋慧乔代言的护肤品牌公开新广告照,而早前乔妹亦为某杂志拍摄封面,乔妹受访时就提及自己出道22年,被问到最想与那位导演合作时,乔妹就表示:“我想同王家卫导演再合作一次,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我年龄的增长以及相貌的变化,希望再次合作导演,也好奇自己又会有什么变化。”

  宋慧乔《一代宗师》剧照

  据悉,乔妹曾于2013年上映的《一代宗师》中饰演梁朝伟的太太。《一代宗师》是王家卫执导的功夫电影,由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宋慧乔、王庆祥、张晋、赵本山、小沈阳等人主演。该片讲述了民国期间“南北武林”多个门派宗师级人物,以及一代武学宗师叶问的传奇一生。2013年1月8日于中国内地上映,2月7日作为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该片先后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影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影片等奖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