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画”短说 | 代表谈议案

温州网 2019-02-16 13:29:00
了解代表的议案

  温州网2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 邓欢欢 摄影 朱发满)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月17日开幕。2月16日上午,人大代表陆续报到,记者带你提前了解他们的议案。

  市人大代表、瑞安市曲艺家协会会员陈春兰表示,今年两会的议案是关于传承鼓词,吸引年轻人来学习。

  市人大代表、永嘉县岩坦镇党委书记徐翔表示,今年两会的议案是关于对乡村振兴工作再细化方面的内容。

  市人大代表、温州利幼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陈然艳表示,今年的两会议案是关于重视工匠精神这方面的内容。

  市人大代表、瑞安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副院长涂芳芳表示,今年的两会议案是关于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集团建设方面的内容。

  市人大代表、瑞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忠传表示,今年两会的议案是关于社会工作者参与社会治理的内容。

  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学教师、团委书记,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徐轰轰表示,今年两会的议案是关于将信息技术纳入中考,建设智慧校园。

  市人大代表、温州城市大学科研处处长谢瑞霞表示,今年两会的议案是关于民生领域的养老问题,养老相关的老旧住宅加装电梯。

  市人大代表白洪鲍表示,今年两会的议案是关于水资源保护的相关建议。

  市人大代表、文成峃口镇新联村支部书记张仁建表示,今年两会的议案是关于节水护水、科学实行和管理温州水源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