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聚焦

【两会聚焦】“六千六万”绘就温州乡村振兴美丽蓝图

导语Guideline

2018年,温州市委出台的“一号”文件,明确以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重点,以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以乡村振兴“六千六万”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三农”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一年以来,温州市共谋划乡村振兴产业类项目186个,全年完成投资98.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76.47亿元)的128.9%。

这一年,温州如何依照既定目标有序实施乡村振兴?接下来,又如何持续加快?

作者:白倩倩来源:温州网2019-02-16 16:58:00
【两会聚焦】“六千六万”绘就温州乡村振兴美丽蓝图

结语Epilogue

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温州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一号工程”,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重点,以涵盖乡村产业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治理、农民增收等方面的“六千六万”行动为主抓手,集中资源和力量加以推进,全力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在农业产业兴旺、乡村环境改善、农村综合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七山二水一分田的乡土温州,以全新的姿态芬芳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