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代表 | 童洪锡:关注社会养老事业 建立最优品质中标制度

温州网 2019-02-17 14:55:00

  温州网2月17日讯(记者 温婉)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今日开幕。市人大代表、温州越人律师事务所主任童洪锡表示,今年他关注的是社会养老事业与建立最优品质中标制度方面的内容。他说,目前养老与人民群众的要求存在一定距离,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成为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一项事业。目前,政府对温州的养老事业的投入较理想,但现在的养老设施还不能满足广大老年朋友的实际需求,所以建议政府能更加关注社会养老,并给予政策与资金上的支持,主要是培养专业的队伍。第二点,政府在采购服务过程中,应该建立一个最优品质的中标制度。过去,政府在采购过程中存在一个弊端——低价中标。这个情况是不符合当前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的,也妨碍“工匠精神”的建立,因此他建议政府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需要建立最优品质的中标制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