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议事厅 | 郑莱莉:“两康”政策为企业减负 对温州民营经济充满信心

2019-02-17 18:09:00
在“两康”创建中郑莱莉感受到满满的信心。信心的来源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相关政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减了负,在未来奋斗的路上,温州的民营企业将更有干劲。

  温州网2月17日讯(记者 温婉)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日开幕。温州市人大代表、康奈集团副董事长、鹿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莱莉接受温州新闻网《温网议事厅》两会特别策划“两个健康”特别节目的专访。现场,郑莱莉分享了自己对于温州启动创建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感受,她谈到作为温州的一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在“两康”创建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信心。信心的来源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相关政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减了负,在未来奋斗的路上,温州的民营企业将更有干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