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议事厅 | 童洪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是解决民营经济发展症结的关键

2019-02-17 18:09:11
童洪锡表示,要改变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困境,一个良好的法律关系和法律保障非常重要,现在市委市政府也相继出台了多项举措树立更加清廉,务实的政商关系。

  温州网2月17日讯(记者温婉)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日开幕。温州市人大代表、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童洪锡接受温州新闻网《温网议事厅》两会特别策划“两个健康”特别节目的专访,畅谈了养老服务,养老产业以及“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内容。在谈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时,他表示要改变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困境,一个良好的法律关系和法律保障非常重要,现在市委市政府也相继出台了多项举措树立更加清廉,务实的政商关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