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瓯江口首个“浙江制造”标准发布实施

温州网 2019-02-18 09:17:45
这也是瓯江口区首个“浙江制造”标准。

  温州网讯 日前,由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地暧用阻氧交联聚乙烯(PE-X)管材》浙江制造标准,经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批准正式发布实施。这也是瓯江口区首个“浙江制造”标准。

  该标准适用于以高密度聚乙烯为主要原料采用过氧化物交联工艺生产的地面辐射供暧用阻氧交联聚乙烯(PE-X)管材》,与现行相关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相比,提升了交联度和耐静液压应力,增加和加严了管材透氧率、壁厚偏差等要求,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该标准的制订、发布与实施将规范地暖用阻氧交联聚乙烯(PE-X)管材产品的生产,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提高地暖用阻氧交联聚乙烯(PE-X)管材的加工生产技术水平,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

  “浙江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是高品质、高水准本土制造的代名词。瓯江口质监分局坚持以标准引领质量提升,以标杆引领创牌自觉,积极开展“提标、对标、达标”行动,2018年2个产品获“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据悉,接下来,瓯江口质监分局将以“浙江制造”标准发布为契机,积极引导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品字标”认证,努力实现瓯江口“品字标”零的突破;同时组织一能电器有限公司起草《低压计量箱》“浙江制造”标准,争取早日发布实施。(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