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赴崇高百货开展新春服务企业活动

温州网 2019-02-18 14:35:00
2月12日,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前往温州崇高百货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困难与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我今天来,是希望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对发展的想法与意见,上门为企业解决问题的。”2月12日,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前往温州崇高百货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困难与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在座谈中,姜景峰说,鹿城正处在城市全面有机更新阶段,空间重构、产业重整、环境重生潜力巨大,商贸作为鹿城经济的“基本盘”必将大有作为,全区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动真碰硬、刮骨疗伤,不断优化政务环境、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着力营造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

  姜景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不断询问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企业对城市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记录。据了解,温州崇高百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全国有70多家门店,总部扎根鹿城,主要代理意大利阿玛尼(ARMANI)、范思哲(VERSACE)等世界著名品牌。该企业位于鹿城区吴桥工业区,由于该工业区建成时间较早,交通规划已落后于城市发展进度,物流运输成本相对较高,制约了企业发展。

  在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后,姜景峰要求各相关部门抓紧做好梳理和督办解决。他对企业负责人说,此行目的就是深入企业、深入现场,真正掌握具体情况,解决问题,让企业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姜景峰表示,去年鹿城商贸业总体上保持了稳中有进态势,这个成绩是全区商贸企业努力经营的结果,鹿城作为中心城区,第三产业占全区经济体量的75%,对全区的经济“开门红”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也希望崇高百货作为鹿城的商贸业龙头骨干企业,要坚定信心抓开局,为鹿城经济“开门红”做出更大贡献。

  姜景峰强调,商贸业是衡量一个城市经济繁荣程度的重要标志,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最关键的任务就是要通过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促进经济结构提升,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希望企业强化创新引领,聚焦商业新零售等新兴领域,培育好、发展好、保护好服务品牌,同时利用好温州城市知名度高、人文精神独特、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打造特色,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

  区领导王炯、夏理勇、全一凡参加新春企业服务。

  记者: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