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参加指导五马街道民主生活会

温州网 2019-02-18 15:01:00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2月15日,区委书记姜景峰在参加指导五马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慧雷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五马街道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强化党性修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廉洁自律、防止官僚主义等重点,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并相互间开展辣味点评,直陈问题与短板,不遮掩、不护短,求真务实、坦诚相见。

  姜景峰对五马街道高质量开展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他说,五马街道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力度、整改落实有速度,体现出边学边改、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的理念,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姜景峰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前半篇”文章,要持续跟踪做好“后半篇”,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将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牢固树立干部之间平等和党内同志平等的意识,提振敢于担当精气神;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对照清单加强督促检查,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将征集的好意见与建议吸取到实际工作中。

  姜景峰强调,要加强源头治理、常态治理、长效治理,增强制度执行的刚性和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防止“一阵风”、“走过场”、“打折扣”、“搞变通”; “一把手”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每一个班子成员的主观能动性,把单兵作战变成团队作战,让班子拧成一股绳,坚持“温度的激励和法度的倒逼”两手抓,让站出来干事、干得成事的人上得众望所归,让弯着腰发牢骚的人下得明明白白;要突出街区特色,强化重点攻坚,做好商贸业推陈出新、历史街区保护更新、老旧小区有机更新的“三新”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完善公共配套,真正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

  记者: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