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区领导开展 “ 下基层 走企业 访龙商 ” 三服务活动

温州网 2019-02-18 15:06:00
着力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余平陈桐秋渊珏瑶晨晨通讯员应瑞新) 2月11日是2019年首个工作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党组书记张纯芳,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区委副书记林小露等区领导纷纷带队,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龙商”三服务活动,着力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陈应许率队赴永兴街道沙园村村委会、永兴派出所等一线以及唐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芬迪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龙商”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企业发展建设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助推龙湾建设实现新发展。

  陈应许一行首先来到永兴街道沙园村村委会,详细了解沙园村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并征求他们对做好龙湾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陈应许对该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村两委班子要继续抓紧抓牢党建工作,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要加大治水、环境综合整治、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力度,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让工作成效更突出,老百姓生活更美满。

  在永兴派出所,陈应许实地查看了在线警务实战中心,详细了解各项警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辛勤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新春问候的同时,陈应许指出,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更加完善的治安管理办法,统筹考虑,合理调配,全力保障“平安龙湾”。

  随后,陈应许一行来到唐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和芬迪服饰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阀门展厅和服装展厅。每到一处,陈应许都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情况、销售经营模式介绍和未来发展思路。陈应许对企业的良好运营情况表示祝贺,希望企业保持专心专注,鼓励他们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抢占市场制高点。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更上一层楼。

  周一富一行首先来到状元派出所、龙腾社区,认真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工作上的情况介绍,并对其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基层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为龙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周一富一行来到万洋集团和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市场开拓、科研创新、招才引智、金融支持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研究协调有关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周一富表示,要进一步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努力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实现做强做优做大。要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不断依靠改革创新、开放合作赢得主动、赢得市场、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走访服务中,周一富强调,全区各级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开展“三服务”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访群众“问政惠民补短板”、入社区“问需强基增活力”,对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要马上帮助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做好解释,把相关问题带回来,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在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周赞向公司全体员工送去新春慰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对公司的发展给予支持与帮助,并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优势,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创造新业绩,谋取新跨越,实现新发展。来到彩虹湾亲子广场,周赞详细了解该广场基本情况、功能布局、商户入驻、公司规划及年度安排等,还向公司负责人询问了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勉励公司要继续致力于提供更优的教育资源、更好的教育环境、更低的教育成本,切实打造温州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教育综合体。来到浙江温州多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周赞了解了公司在建楼盘、配套设施建设、公司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一年努力奋斗,再创新辉煌,切实为龙湾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周赞来到蒲州街道派出所、天鹅湖社区等一线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龙商”活动,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努力奔跑,一起追梦。

  张纯芳一行赴海滨街道,先后走访沙中村村委会、海滨派出所、瑞达州际酒店、浙江富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市吉胜植绒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倾听基层一线心声。在沙中村村委会,张纯芳在详细了解该村发展情况和村民目前生活情况后,勉励村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壮大村集体力量。来到海滨派出所,张纯芳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民警表达敬意,希望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守护一方平安。

  随后,每到一处企业,张纯芳都认真询问企业何时开工生产、去年效益如何以及企业今年发展形势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为企业现状排忧解难。现今企业转型升级压力较大,张纯芳叮嘱企业遇到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要及时告知,针对共性问题会加快解决为企业经营提振信心。同时,他祝福企业在新的一年能有新作为,为龙湾经济多多贡献力量。

  赵典霖一行带队赴瑶溪街道开展“下基层走企业”活动,走访相关村居、重点企业。赵典霖先后走访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隆兴皮革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去年生产情况及目前的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探讨2019年发展方向,探寻企业在龙湾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背景下如何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举措。

  随后,赵典霖一行走访瑶溪街道龙东村、龙湾村,了解拆迁后村民目前的安置情况和办事情况、村集体经济情况。针对拆迁后的城市规划定位、安置房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探讨。

  林小露一行走访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温州振宏阀门球体有限公司、温州鑫丰铜材有限公司等企业送去新春慰问。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主要设计、生产、安装制药机械和食品机械,林小露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业务拓展等内容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路,并鼓励企业提质提效,再创佳绩。

  随后,林小露一行还来到永中街道新城村以及镇南村,在镇南村的党员活动室内,林小露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镇南村在新的一年走上新的台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