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2019年龙商新春座谈会

温州网 2019-02-18 15:10:00
区委书记陈应许在会上表示,要积极抢抓当前龙湾发展的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内外龙商互动、政企联动,凝心聚力推动龙湾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叶德初) 2月12日,区委、区政府召开2019年龙商新春座谈会。陈应许、周赞、张纯芳、赵典霖、林小露等区领导与企业家们共叙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区委书记陈应许在会上表示,要积极抢抓当前龙湾发展的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内外龙商互动、政企联动,凝心聚力推动龙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介绍了过去一年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的各地龙湾商会会长、温州商会龙湾籍会长、领军型企业代表、对外投资企业代表等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并围绕城市建设、环境打造、项目落地、产业引进、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等问题,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陈应许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阐明了当前龙湾发展的机遇。他说,当前的龙湾在温州市域发展布局中已取得先机,创新“桥头堡”地位日益巩固。其中大平台建设带来创新发展的机遇,国家自创区、国家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等创新平台在聚焦聚力中加快建设,同时随着一大波政策“红利”及体制机制的创新,更让龙湾成为民营企业的创新热土、投资宝地。大拆整带来城市蝶变机遇,龙湾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大力度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全力打好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污染防控等“战役”,城市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为投资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大交通带来区位优势机遇,龙湾保持综合交通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势头,加快构建外快内畅、互联互通、立体多元、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未来龙湾将成为温州乃至整个浙南闽北赣东海西的重要交通节点,城市发展活力将得到全面激发。希望各企业家紧紧抓住龙湾的发展机遇,提前谋划布局,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陈应许说,温州开启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新纪元,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大好、未来可期。在新一波发展浪潮中,龙湾要坚持新旧推动来谋划发展,紧抓创新发展这一主线,以更强定力、更实举措、更大作为,不遗余力推进城市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的新旧转换,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要坚持内外互动谋划发展,进一步加强内外龙商互动,让更多的龙商融入家乡建设、关注家乡发展、宣传家乡优势,加快推动总部回归、贸易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归,助推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企联动谋划发展,各单位要全力当好“服务员”,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结合“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活动,持续优化龙商回归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广大龙商大力支持龙湾的发展,积极参与到龙湾的建设之中,为家乡发展助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