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温州网 2019-02-18 15:12:00
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取得三大突破,实现三大提升,坚定不移地打好“五张牌”,高质量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张闻哲王斌)2月13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准确认识和把握省、市委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决策部署,有力提振企业、群众、基层的信心;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取得三大突破,实现三大提升,坚定不移地打好“五张牌”,高质量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会议。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钱素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车俊同志在2018年度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摘要;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2年)>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三清单一承诺”行动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精神等。

  王振勇指出,要准确认识和把握省、市委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导向,要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基层的诉求与期盼,有力提振企业、群众、基层的信心。要以“三服务”活动为重要抓手,准确把握评价标准,以此作为全面检验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能力、水平的试金石;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全面排摸问题、强化精准施策、部门主动担当,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取得成效。

  王振勇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办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紧抓机遇、用好机遇,打好平安建设、环境污染、重点项目三大攻坚战,取得城市建设管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改革开放三大突破,实现社会治理能力、人民群众获得感、瓯海美誉度三大提升,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地打好“五张牌”,高质量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