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研究大棚房整治工作

温州网 2019-02-18 15:13:00
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位,自觉把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陈如许凯光)2月12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专题研究大棚房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位,自觉把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

  区领导钱素文、潘小林、陈朝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汇报大棚房排查情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汇报大棚房整治进展情况。自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截至目前,共排查大棚2715个,面积2302.9亩,确保“大棚房”问题排查工作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

  王振勇指出,各镇街、各部门必须以最大的力度、最坚定的意志抓好清理整治各项工作,决不能有应付了事、习以为常、蒙混过关等想法。

  王振勇强调,要全面排查,整改到位,成立专项工作组,分片区再一次开展全面核查,重点检查“三农”项目;要精准施策,帮扶到位,对于整改后的企业,要将其列为“三服务”的主要对象,想办法予以帮扶;要清理环境,美化到位,不能拆一半留一半,避免成为新的环境疤点;要完善机制,管控到位,坚决杜绝整治后反弹,做好长期管控工作;要即查即改,督查到位,所有整改必须在限期内完成,相关部门要指导基层站所开展排查督查,确保整改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