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赴鹿西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19-02-18 15:22:00
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王蛟虎第一站来到鹿西乡,向春节期间坚守鹿西岛上的工作人员问好,希望鹿西乡在保持好原生态面貌的基础上,进一步美化鹿西岛环境,成为让游客向往的离岛旅游目的地。
座谈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蔡奕群叶明天)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王蛟虎第一站来到鹿西乡,向春节期间坚守鹿西岛上的工作人员问好,希望鹿西乡在保持好原生态面貌的基础上,进一步美化鹿西岛环境,成为让游客向往的离岛旅游目的地。

  王蛟虎一行首先来到鹿西乡政府,与工作人员们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问候。走访中,王蛟虎肯定了鹿西乡在过去一年中的美好变化。他指出,要在保护好鹿西渔岛原生态的基础上,打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环境,同时要做好旅游产业发展和鼓励发展民宿经济,实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赚钱的目标,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区委书记王蛟虎说:“每来鹿西一次,都有很大的变化,这个非常难得。而且这个变化是向着好的方向、向我预计的方向在发展。所以拜托你们,把鹿西岛保护好,不要去大建,我们要搞大美。因为这个地方是洞头唯一最传统的地方,也是生态保护得最原始的地方。人家为什么想像空间那么大,就是因为有这样让人无限遐想的原生态的离岛,有着原生态渔民、渔村的故事。”

  随后,王蛟虎一行还前往了黄鱼岛公司,询问春节期间黄鱼养殖、销售等情况,与该公司负责人探讨深水大黄鱼养殖等相关事项,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创新、创佳绩,积极防范和应对各类风险,再接再厉,为洞头的海水养殖业做出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