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瑞商”活动

温州网 2019-02-18 15:28:00
了解企业、基层、群众的发展需求,及时指导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督促各地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春节长假过后首个工作日,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王忠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23组,分别带队赴各地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瑞商”活动,了解企业、基层、群众的发展需求,及时指导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督促各地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胜峰一行赴莘塍街道,先后走访市立胜鞋模有限公司、仙甲村等,向广大基层干部和一线生产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看产品、问生产、话发展,在市立胜鞋模有限公司,陈胜峰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新一年的发展思路介绍。走访中,陈胜峰为企业的发展加油鼓劲,希望企业家继续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坚持加大创新力度,扩大企业生产,不断推进品牌化建设,做大做强做优主业,带动资本、技术和人才等各类要素提升,实现“开门红”,争取一年更比一年好。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帮扶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在企业融资、降低成本、项目建设等方面出实招、解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提速,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条件。

  访一线、摸实情、听建议,陈胜峰一行随后看望了仙甲村“两委”。“旧村改造是一件好事,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陈胜峰详细了解该村旧村改造进展情况,并对村“两委”的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对于下步工作,他要求在攻坚拆改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维护集体利益,做到公开公正,充分发挥村“两委”及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带头示范作用,一鼓作气、破难攻坚,合力为老百姓谋福利。

  陈胜峰一行还前往莘塍街道办事处,看望街道机关干部,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希望街道全体工作人员鼓足干劲、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小梅一行赴安阳街道,分别走访了卡贝公司、时代集团、安阳派出所、三圣门村、华瑞社区红色驿站等,看望基层党员干部、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问候。

  在卡贝公司,麻胜聪一行察看了现场办公及企业经营情况。该公司专业从事家装卫浴五金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去年完成销售额超亿元。麻胜聪指出,企业要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吸引更多年轻人才就业创业;政府部门要加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加大人才等扶持政策宣传落实,培育壮大城市楼宇经济。

  在安阳派出所,麻胜聪一行看望了一线在岗执勤民警。他指出,基层民警工作任务繁重、辛苦,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始终保持积极良好工作状态,实施科技强警,强化警民联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麻胜聪还给三圣门村“两委”及基层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继续抓重点、攻难点,做好旧村改造和“村改居”等重点工作。随后,麻胜聪一行还来到华瑞社区红色驿站。在了解到该驿站每周日固定开展活动等运行情况后,麻胜聪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红色驿站“红色星期天”等常态化服务,广泛发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形成可推广的经验样板,为不断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提供有益补充。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前往南滨街道,走访市住建局南滨所、林北村、浙江凯勋机电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倾听基层建议,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叶建辉要求,细化举措、加大力度、落实责任,鼓足干劲创佳绩,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管秀云调研芳庄乡周垟下村及湖岭镇花草垟村(瑞飞红枫谷项目)、天长村、永胜村农旅项目,走访瑞安市绿洲食品有限公司。管秀云要求抓住开春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忠宝,市委常委、塘下镇委书记张榜桃在塘下镇走访浙江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新坊村、瑞商代表韩忠华。王忠宝要求紧盯目标抢先机,埋头苦干抓落实,奋力冲刺新年“开门红”。(记者项乐茹陈京子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