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宵,和太阳、月亮的约会能否安排,他们这样回应……

温州网 2019-02-18 19:42:21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自新春以来,太阳启动了“流浪计划”,温州也包上了无限下雨套餐。连日来的雨雨雨,朋友圈纷纷传来“内裤不足”、“求烘干机”等告急信息,更有人在朋友圈打起了“小报告”:太阳公公的春节假期也太长了,正月都快过半,它却丝毫没有来上班的意思。

  明天就是元宵佳节了,明天天气如何?太阳公公是否会来报到?也成了大家的关注焦点。一份来自市气象台的“密电”这样说:明天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太阳公公已收到了大家的邀请函,有望跟大家见面。

  除了天气配合外,气温也会给足一波力,明天的气温较这两天会有明显的回升,最低气温有8-10℃,最高气温也会升到17-19℃。白天比较暖和,天气条件还算不错,想出来活动活动筋骨的小伙伴们可以安排起来了咯。

 

  那么明晚的天气是否也够给力?和月亮的约会能否如约进行?小编遗憾地告诉你,如果明晚你想赏月、赏灯、赏花,可能没有那么顺利。因为天公并不作美,明天夜里起云系增多,又会转为阴有时有小雨,出门的话,最好还是随身带好雨具。说好的“超级元宵月”可能欣赏不到了,但元宵最大的意义,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记得和家人一起吃碗热气腾腾的元宵。

  元宵过后,春运将进入返程高峰。但接下来继续绵延的阴雨天气,可能会给春运路上添堵。19日(元宵节)和22日,我市白天降水有短暂的间歇,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20日夜里至21日阴有中雨,我市沿海海面22日有8~9级偏北大风,外出要注意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