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瓯江口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培训

温州网 2019-02-18 16:20:03
提醒企业只有安全生产才是企业立根之本,要在新年伊始就注重安全生产工作。

  温州网讯 为切实做好工贸企业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节后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1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春节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培训,时刻敲响警钟,提醒企业只有安全生产才是企业立根之本,要在新年伊始就注重安全生产工作。辖区内5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专家库成员陈宣余老师结合案例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讲授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有关知识,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对企业如何从责任制签订、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工作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剖析,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复产复工期间的安全生产。(陈志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