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陈伟俊讲话 姚高员葛益平陈浩等出席闭幕会 陈作荣主持

温州网 2019-02-20 07:20:00
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昨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闭幕。 刘伟 陈翔 摄

  温州网讯 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昨天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45人,闭幕会实到52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主持。市政协领导余梅生、郑朝阳、王振滔、黄寿龙、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王丽峰、林亦俊、陈胜峰、朱增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浩、胡剑谨、方向、罗杰、马永良、王军、陈建明、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王祖焕、潘孝政、厉秀珍、张洪国、苗伟伦、汪驰、殷志军、孙维国、娄绍光、李无文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历届市政协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在温省政协常委,正师级驻温部队负责人,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主要负责人,产业集聚区省管干部和有关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积极协商议政,共商发展大计,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政协组织不忘初心的政治定力,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展示了我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伟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实现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建设一个不断开创全国之先的温州,建设一个始终屹立时代潮头的温州,建设一个全体温州人高度认同、为之自豪、真心点赞的温州,需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和衷共济、共同奋斗。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到最大公约数,在同心同行同向中把牢“政协方向盘”;画出最大同心圆,在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彰显“政协新作为”;凝聚最大向心力,在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中发出“政协好声音”;释放最大正能量,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干出“政协新气象”,以奔跑的姿态、奋进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温州政协工作新篇章。

  陈伟俊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定期听取市政协党组的工作汇报,支持政协按照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为政协充分履行职能、发挥一线作用搭好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虚心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办理政协提案,真正让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陈作荣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确立的总目标、主抓手和主攻点,保持奋斗姿态、奋力担当作为,努力把中共中央、中共浙江省委和中共温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将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坚持双向发力,凝心聚力促团结;要把握“一线”定位,严实作风树形象,携手奋战一一六一、拼搏奋进二〇一九,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助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下午4时17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