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王妃限制级喜剧片或将上映 片中饰演单身坏女孩

凤凰网娱乐 2019-02-20 09:15:46

  哈里王子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自从嫁给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之后,便退出演艺圈,专心的当个称职的英国王妃。近日有片商看好王妃的高人气,将她在2011年拍摄的限制级喜剧《The Boys and Girls Guide to Getting Down》花大钱将版权买下,计划在北美上映。

  《The Boys and Girls Guide to Getting Down》讲述一群20岁出头的年轻男女在洛杉矶的某个夜晚参加派对,尽情狂欢的故事。梅根王妃在片中饰演一位叫Dana的单身女郎,是个放浪形骸还有吸毒恶习的坏女孩,除了思想不羁,还羡慕好友丰满的胸部,对着一面镜子打量自己的胸部大小,考虑着是否要去做隆乳手术。

  相较于大家所熟悉的《金装律师》中那个有着完美身材的性感尤物瑞秋,梅根王妃在这部电影中会展现更为大胆的形象,让观众大饱眼福,势必会给所有人带来一个全新的视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