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9-02-21 17:30:51
2月2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主持召开“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2月2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主持召开“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重点学习了市“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对下阶段瓯江口开展“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做了再动员,再部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为载体,对照“两区”建设目标要求,结合瓯江口实际制定方案,通过大走访、大调研,罗列“两区”建设问题清单,开展广泛讨论研究,实实在在为瓯江口“两区”建设工作梳理和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

  胡宁统强调,民营经济是温州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瓯江口要围绕“改革、创新、发展”这一主线,紧扣“两区”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创业的激情和企业创新的动力,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最终提升瓯江口城市能级;要以人才引领、技术驱动和服务保障,着力破除与“两区”建设不相适应的落后思想观念,开展全方面调研走访活动,收集梳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罗列清单,制定“一企一策”个性化方案,落实专人跟踪督办,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发展和创业创新的体制机制等深层次矛盾和重点难点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