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持续推进关企“一家人”协作新模式建设

2019-02-21 17:30:5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史婷婷)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通关效率,提升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便利化水平,促进保税业务健康稳定增长,2月20日上午,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携相关部室人员与温州海关监管四科(驻保税中心办事处)开展业务交流促进座谈会。

  会上,双方相互通报了各自2019年的工作重点,并就2018年双方在共同推进关企“一家人”协作新模式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2018年,保税物流中心实现进出口货值总额3.5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4.85%,通关时效居温州各口岸首位。为稳固业绩,推动保税物流中心健康持续发展,双方就进一步理顺业务操作流程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关企“一家人”协作新模式建设,开展党建共建,加强沟通联系,定期召开交流座谈会,全力推进通关便利化建设,助力保税物流中心做大做强。同时,将借助关企“党建+业务”融合建设,实现关企合作双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