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瑞安这个高速入城口上了省级名单

2019-02-21 17:38:00
瑞安市G15沈海高速锦湖互通入城口名列其中,获评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

  近日,浙江省2018年度精品示范入城口名单出炉,瑞安市G15沈海高速锦湖互通入城口名列其中,获评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

  据了解,瑞安G15沈海高速锦湖互通入城口于2003年1月1日正式通车,占地12亩,建筑面积1508平方米,日均车流量达2万多辆。该入城口连接城市主干道虹桥北路和城市快速路瑞枫大道,通往瑞祥新区和老城区,是瑞安城市的重要节点,也是城市重要的窗口门户。

  瑞安市对该入城口的改造提升面积约1.8万平方米,改造提升后,南侧新增8367.9平方米绿化带,有效盘活原有闲置土地资源,北侧山体拆除原来的破旧广告牌,新建大型浮雕取代,浮雕采用立体画卷的形式,展现城市文脉,凸显文化名城印象。

  在改造过程中,瑞安市结合“三改一拆”行动与“四边三化”等工作同步推进,拆除入城口和周边违章建筑,解决乱堆乱放、乱摆乱设、清扫保洁不到位等历史遗留问题,并清理牛伏岭桥下脏乱现象,增加收费站南侧两个车道。

  为确保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创建成果,瑞安市按照市一级养护等级标准制订养护措施,实现一月一计划,一日一巡查,一日一记录,保障花卉、草坪及地被等生长良好,乔、灌木修剪及时。同时,该市将入城口及周边区域纳入“一把扫帚”环卫管理体制改革,实行一把扫帚扫到底,实现智慧化、机械化保洁。瑞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不断提升入城口整体面貌,瑞安力争将高速入城口打造成“美丽瑞安”标志线和风景线上的一个重要节点。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苏盈盈沙默

  报道组:陈云超

  图片由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