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面向全国招募服务机构

温州网 2019-02-22 06:21:32

  温州网讯 2月21日,记者从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助力国家自创区建设,进一步加快构建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大港湾面向全国招募有服务新模式、新业态的多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入驻,以此为自创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同时也为我市争创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实验区夯实基础。

  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位于龙湾科技创新大楼内,使用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于去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经过近一年时间的高效运营,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已初显成效。截至去年12月底,大港湾入驻的32家机构为企业申请专利达5553件,其中发明专利1057件,实用新型2669件,外观专利1738件,国外专利89件,总计服务企业1318家,其中高新区企业329家。此外还先后获得浙江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优秀创新项目奖“专品标”服务新业态等荣誉。

  据大港湾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募的机构主要为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知识产权商用化服务机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机构、知识产权培训服务机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创业服务指导机构、创意设计服务机构这十大类。有意愿入驻的服务机构可登陆温商网(www.wzsee.com),下载申请表申报。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详情咨询陈先生:0577-86551355。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张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