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列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今起开始报名

温州网 2019-02-22 08:15:57
建筑系列职称继续教育(行业公需课+专业课)的网络教育报名时间自今日起至11月15日截止。

  温州网讯 2月21日,记者从温州建校了解到,建筑系列职称继续教育(行业公需课+专业课)的网络教育报名时间自今日起至11月15日截止。

  继续教育对象为全市企事业单位中具有建筑工程管理、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工程造价、建筑装饰、给排水、建筑结构、建筑电气(含建筑智能化)、风景园林(含景观设计)、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勘察(测量)、城乡规划、白蚁防治、岩土工程、燃气工程、建筑机械、暖通工程、建筑材料等专业技术人员。

  按照相关规定,专业人员职称继续教育内容包括一般公需科目、行业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每年度参加继续教育不得少于90学时,其中一般公需科目和行业公需科目不少于18学时,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温州建校组织开展建筑类行业公需科目及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员登录温州建校网报名学习;一般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员登录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报名学习。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夏晓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