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来温开展“三服务”蹲点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2-23 07:47:00
葛慧君指出,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具有风向标的地位。

  温州网讯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统一部署,2月20日至2月22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率队赴温州乐清,聚焦“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这一主题,开展蹲点“三服务”活动。

  在温期间,葛慧君一行先后走访柳市镇、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白象镇、虹桥镇等地,访民企、进车间、听需求。每到一处,她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与企业经营者、科研人员、一线员工以及地方党政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融资、人才支撑、教育资源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一起分析问题、研究对策。

  葛慧君指出,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具有风向标的地位。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乐清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呈现出企业家发展信心积极乐观、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变成效明显、党委政府对企业服务精准有力的良好态势,社会经济发展健康向上。她希望温州要坚定信心,提升精气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论断,打好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的组合拳,推动温商创业创新回归发展;保持耐心,争当弄潮儿,坚定谋战略发展之策、夯主业实业之基、走创新发展之路、铸温商文化之魂,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共同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广受关注的温州民营经济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市领导陈伟俊、陈作荣、王军、黄寿龙、林亦俊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