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排队来 温企新春一开工就进入加班加点状态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2-23 08:03:00
春节期间,我市许多企业在忙生产的同时,表示将加大技术改造和投资力度。

  温州网讯 新春伊始,不少企业一开工就进入“赶工”状态,大家铆足劲投入到火热的生产中,力争开门红。

  在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车间内,员工或裁剪或缝制或整烫……正在加班加点赶着订单。“全世界中高端男士西服的份额我们占到了20%以上。今年的订单早已排到10月份了。”公司部门经理郭达透露,从正月初八开始,随着员工的到位,生产有步骤地开展,目前,员工返厂率已达95%以上。

  谈到今年公司发展有何计划时,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孝平说,公司准备更新模板技术,在生产效率上狠下功夫,加速实行智能化生产。同时,今年还要招聘一批顶尖专技人员。

  不光是夏梦·意杰,我市不少企业春节期间出现“订单排队来、企业生产忙”的繁忙景象。作为主营涂料的瑞丰集团于正月初十开工,员工全部准时到岗,生产订单按去年的安排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华峰氨纶早在正月初八,工人悉数到岗,赶制来自土耳其的订单。据介绍,2015年,华峰氨纶在土耳其成立第一家国外全资子公司——华峰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氨纶纤维的销售。由于销量连年增加,华峰对土耳其当地的氨纶市场格局产生一定的影响,并辐射周边国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增强技术研发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差别化的优势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巩固提高在行业领先地位。

  春节期间,我市许多企业在忙生产的同时,表示将加大技术改造和投资力度。位于龙湾的浙江本源水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产企业,由于订单多,正月初四就开工了。去年底还投入4000多万元引进一条新流水线。

  还有一些企业通过开展新春第一课(讲)等别出心裁的活动,鼓舞士气传递发展信号。红蜻蜓总部大楼里,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韩永生教授为红蜻蜓带来新春第一课——2019全价值链体系重构项目培训。正月初八,奥康召开主题为“梦想新征程”的新春峰会,分享奥康人做好一双鞋的初心与忠诚团结的品质。在新春“第一会”上,康奈集团宣布成立康奈商学院,力争打造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记者 李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