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餐馆油烟飘向大街文具店 鹿城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督查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9-02-23 10:05:00
鹿城区文明中心联合职能部门,对温州石坦巷小学、温州第十七中学、温州蒲鞋市小学等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督查。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鹿城区文明中心联合职能部门,对温州石坦巷小学、温州第十七中学、温州蒲鞋市小学等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督查。

  温州石坦巷小学附近有家“姐妹多种小吃”,油烟味飘到大街,呛得一行人咳嗽。执法人员进店检查发现不少问题:饭店把灶具直接堆放在门口,炒菜的时候没有把油烟机打开,厨房直接对着大街敞开窗户。鹿城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开具整改通知书,对“姐妹多种小吃”负责人说明了饭店存在的问题,要求饭店立即整改,并表示会过来复查。

  温州蒲鞋市小学附近一个玩具店内有武器形状刀、剑、枪等模型,打开包装发现所谓的武器模型是用金属做成的。“这些模型都是金属做的,如果互相打玩的不小心戳了对方,很危险。”执法人员提醒后,玩具店老板赶紧把这些玩具收了起来。

  “经过检查走访,学校附近店铺大部分合法合规,个别店铺存在问题,我们将持续检查,督促整改。”陈伯聪说。

  见习记者 支俊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