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政府举行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准备工作会议

中国新闻网 2019-02-23 10:13:00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要求所有相关部门尽一切努力,保证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安全举行,同时为外国媒体采访报道活动创造最佳条件。

  越南政府22日举行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准备工作会议,检查即将在河内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准备工作。

  据越南之声广播电台报道,当天会议由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主持。范平明听取了各部门、行业、河内市就准备工作所作的报告。他强调,这是越南2019年具有意义的政治、对外事件,生动体现越南是国际社会的可信赖朋友和伙伴、为国际和地区问题作出积极和负责任贡献的主张,进而有助于向国际社会推介越南风土人情、展示河内的和平城市及投资、旅游目的地形象。

  范平明要求有关机关完成准备工作,其中安保要绝对保障。礼宾服务要确保周到、隆重,为美朝两国代表团创造便利。媒体宣传方面,要为外国记者报道会议创造条件。

  据越共电子报消息,目前约有2600名外国记者报名参与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的报道工作,其中美国、韩国及日本记者人数最多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要求所有相关部门尽一切努力,保证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安全举行,同时为外国媒体采访报道活动创造最佳条件。(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