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生日仍体贴福原爱:你多休息就是最好的礼物

新浪娱乐 2019-02-23 10:38:50

  福原爱2016年和江宏杰结婚,感情恩爱如初,22日迎来老公的30岁生日,她感性回忆起对方所做过的一切,内心满是感谢,“要怎么确认一个人爱你的心呢?看他有没有把最好的留给你就知道了。”

  福原爱和江宏杰已相识19个年头,正式交往后,男方任何事都很为她着想,吃面包的话,老公会把中间最好吃的地方留给她,包子的话也会给她吃中间最营养的肉,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只有155公分的她常看不到画面,相较于部份男生会希望另一半将就,老公会马上起身帮她换座位。

  直接问江宏杰是否有想要的生日礼物,福原爱没想到老公会说:“你现在多休息就是最好的礼物。”可见老公现在最看重的就是她的孕体,“明明你一直飞来飞去打比赛很累却一直担心我们有没有累。”

  福原爱坦言和江宏杰难免会有些小斗嘴,她仍然很感谢老公一直以来的包容,“我来台湾生活之后感觉你多了好多辛苦,有时候我看不懂、听不懂闽南语,有时候中文可能会错意思,我一直依赖你。真的辛苦你了~。”

  最后,福原爱不忘谢谢公婆,“他们生了这么棒的你来当我老公,我们会一起加油的!”江宏杰生日这天刚好有比赛,她特别录下女儿用奶音说:“happy birthday”的超萌影片,融化不少粉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