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坚决守好首都“护城河” 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新华网 2019-02-23 22:43:22

  赵克志在天津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并调研时强调

  坚决守好首都“护城河”

  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新华社天津2月23日电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2至23日在天津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并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中去,坚决守好首都“护城河”,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赵克志先后来到天津市的高铁站、居民社区、寄递物流企业和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及有关公安基层单位,实地检查两会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执勤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他指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是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及时启动高等级巡防勤务,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加强战备执勤,保持严阵以待,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关口前移、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寄递物流等行业的安全监管,织密环京防控网,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高矛盾纠纷化解实效,切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管党治警,关心关爱队伍,着力建设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确保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马昌、袁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