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检察院依法对“失联男孩”母亲陈某提起公诉

温州网 2019-02-25 11:17:00
此前,其与丈夫存感情纠纷,为测试丈夫是否关心孩子,蓄意策划“温州乐清一男孩失联5天,家人悬赏50万求线索”虚假警情。

  温州网2月25日讯(记者 温婉) 2月25日,记者从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失联男孩”事件被告人陈某提起公诉。此前,其与丈夫存感情纠纷,为测试丈夫是否关心孩子,蓄意策划“温州乐清一男孩失联5天,家人悬赏50万求线索”虚假警情。

  相关报道:

  【聚焦】11岁男孩失联 家人50万重金寻子 结果是母亲蓄意策划制造虚假警情

  11月30日晚,浙江乐清警方接到一名11岁男孩的母亲报警,称孩子于当天下午在放学回家途中失联。接报后,警方连夜开展寻人工作,同时,寻人的消息在各大社交平台也被大量转发,孩子的父亲更是发布消息表示愿意“重金寻子”。

  四天后,孩子被找到了,但事实却是,男孩的母亲陈某因与在外经商的丈夫存在感情纠纷,为测试其丈夫对她和儿子是否关心、重视而蓄意策划制造了该起虚假警情。

  12月5日,公安机关对孩子的母亲陈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12月14日,乐清市检察院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陈某批准逮捕。

  相关评论:

  温网评论|一起呵护好“公众爱心” 让“温暖之州”更“温暖”

  温网锐评|爱心和善良不可弃 你的转发并非一文不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