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届奥斯卡奖名单出炉 《绿皮书》成为大赢家

凤凰娱乐 2019-02-25 13:49:00
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第91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图为众明星沿红毯走进杜比剧院。中新社记者 张朔 摄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5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红毯女星争奇斗艳,Lady Gaga、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兹、杨紫琼等惊艳亮相。

  《SNL》女星杰蒂娜·菲、艾米·波勒、玛雅·鲁道夫开场登台吐槽今年的颁奖礼:“今年颁奖礼没有主持人,也没有流行电影这个奖项,墨西哥也不会为了边境墙付钱。”早前,奥斯卡官方宣布,今年的颁奖典礼将无人主持,由出席嘉宾颁奖介绍来代替主持人串场。

  热门漫威超英电影《黑豹》,已经拿下了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配乐三个奖项,也是漫威电影宇宙史上第一/第二/第三个奥斯卡奖。

  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凭借《罗马》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外语片和最佳摄影奖。阿方索·卡隆曾10度入围奥斯卡,他的《地心引力》曾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罗马》使他一部影片入围四个奖项。卡隆是第一个因同一部作品被同时提名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的人。《罗马》因为他的御用摄影师没档期,于是就自己亲身上阵做摄影。

  同时,《罗马》是第一个墨西哥电影赢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获奖感言阿方索·卡隆说,“谢谢你,墨西哥。”

  《蜘蛛侠:平行宇宙》摘得最佳动画长片,成为索尼动画工作室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影片,打破迪士尼最佳动画垄断的,一部不属于迪士尼的漫威动画;也是斯坦·李最后一部声演客串的电影。华裔导演石之予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执导的《包宝宝》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奖,这是皮克斯第一部由女性执导的动画短片,也是第一部由华人执导的动画短片。

  最佳原创歌曲由“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摘得。 Lady Gaga获奖感言中说道:“这无关胜利,而是关于不放弃,如果你有梦想,去为它奋斗吧!”这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座小金人。至此,Lady Gaga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摘得英国电影学院奖、金球奖、格莱美和奥斯卡等奖项的多料天后。

  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影片:《绿皮书》

  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罗马》

  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女主角:奥利维娅·科尔曼《宠儿》

  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

  最佳女配角:雷吉娜·金《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

  最佳原创剧本:《绿皮书》尼克·瓦莱隆加/彼得·法雷里/布莱恩·海耶斯·库瑞

  最佳改编剧本:《黑色党徒》查利·瓦赫特尔/斯派克·李/凯文·威尔默特/大卫·拉比诺维茨

  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

  最佳外语片:《罗马》

  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埃文·海耶斯/香农·迪尔/伊丽莎白·柴·瓦沙瑞莉/金国威

  最佳摄影:《罗马》

  最佳剪辑:《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音效剪辑:《波西米亚狂想曲》妮娜·哈特斯通/约翰·沃赫斯特

  最佳音响效果:《波西米亚狂想曲》保罗·马瑟/蒂姆·卡弗金/约翰·卡萨利

  最佳艺术指导:《黑豹》杰·哈特/汉娜·比奇勒

  最佳服装设计:《黑豹》露丝·E·卡特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副总统》格雷格·卡农/凯特·比斯科/帕特丽夏·德哈尼

  最佳视觉效果:《登月第一人》伊恩·亨特/保罗·兰伯特/詹姆斯·D·施瓦姆/特里斯坦·迈尔斯

  最佳原创配乐:《黑豹》路德维格·戈兰松

  最佳真人短片:《皮肤》盖·纳蒂弗/杰米·雷·纽曼

  最佳原创歌曲:“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Lady Gaga / 安东尼·罗索曼多/马克·容森/安德鲁·怀亚特

  最佳动画短片:《包宝宝》贝基·内曼/石之予

  最佳纪录短片:《句尾》瑞卡·泽哈布奇/梅丽莎·伯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