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北岙代表团讨论

温州网 2019-02-25 15:14:00
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北岙代表团讨论,回顾洞头发展,展望洞头更好的明天。
北岙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王蛟虎参加北岙代表团讨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余佩遥陈滨献)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北岙代表团讨论,回顾洞头发展,展望洞头更好的明天。

  讨论组现场,代表们继续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和增补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酝酿、讨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以及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就大会选举相关工作,王蛟虎在参加讨论时指出,一定要在此次选举中,体现出洞头的形象,选出洞头的精气神,使团队更加统一团结,百姓更加支持。

  同时,王蛟虎还围绕洞头的海洋经济、乡村振兴、生态资源、旅游发展、海岛拓展等方面,细数我区近几年的发展。他表示,洞头的发展前景无限好,全区领导干部们要齐心协力,有信心、讲原则、讲政治,秉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观念,将情感投入到工作中,使洞头早日建成真正的“海上花园”。

  同时,他也对北岙代表团的代表们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

  王蛟虎表示,北岙街道要走在洞头的前列,打造北岙样板。同时祝福各位代表在新的一年里为洞头的“海上花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