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痴情女子桥上跳下 警民联手水上救人

痴情女子桥上跳下 警民联手水上救人

温州网 2019-02-27 15:50:00

轻生女子从桥上跳下(警方供图)轻生女子从桥上跳下(警方供图)

温州网讯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这辈子再也不想见到你了。”2月25日下午,一名女子在温州火车南站旁的工业路桥上一跃而下,所幸警方的救援艇已赶到,将轻生的女子救上岸。

据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下午1时10分,该所接到了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坐在温州火车南站旁工业路桥的桥墩上哭泣,估计是想不开了。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但民警到场后发现该在桥墩上的女子情绪激动,对于民警的劝说一句也没能听进去,只是一个劲地叫喊着“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一个电话都不给打给我,你凭什么嫌弃我……”看着该女子情绪这么激动,民警去买了食物和水,想让她冷静下来,但她完全不领情。

民警一边想办法继续劝说,一边联系救生艇赶来现场以防不测。就在民警劝说40分钟后,该那女子依然还是情绪激动,她拿下身上的双肩包,从桥墩上往河中间跳了下去,危急时刻,救生艇已经赶到现场,艇上的人员(包括冬泳协会的人)也已经做好准备,第一时间将落水的女子拉住,并立即往河岸靠拢,由岸上的民警将该女子接上岸。

随后该女子被带到派出所,民警找来了衣服让其换上,待一切安顿好后,该女子的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据调查,该女子姓陈,瑞安人,今年28岁,因为感情问题,一时间想不开。过后,民警联系上她的家人,当晚她被家人接走。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金博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